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MORE+

部门新闻

NEWS

  • 12
    2024-01
    2024年1月12日下午,外语部在自诚楼A703教师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部主任陈立群主持。 首先,外语部各教研室及MTI教育中心…
  • 09
    2024-01
    为进一步推进外语部科研工作的开展,加强部门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外语部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申报质量,外语部于2024年1月9日下午14:00在仙葫校区自诚楼A703教…
  • 09
    2024-01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新年,增进外语部师生的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丰富翻译硕士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外语部于2023年12月28日下午在仙葫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2024年“同心筑梦共创…
MORE+

学科建设

MORE+

党风建设

MORE+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