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明秀校区2021-2023年大额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1:05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申报明秀校区2021-2023年大额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西中医药大学大额专项资金分配管理办法(试行)》(桂中医大财﹝2020﹞3号)、关于开展2021-2023年大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做好明秀校区2021-2023年大额专项资金项目预算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按要求填报2021-2023年明秀校区新增项目经费预算,可申报当年实施的一次性项目,也可申报多年实施的跨年度项目。大额专项资金实行项目库管理,包括项目库建设、项目资金分配、项目过程管理、项目绩效评价等,应纳入项目库管理而未纳入的项目原则上将不安排预算。

请各单位、各部门填写预算项目申报书(附件),经分管校领导审核后于7月10日前报明秀校区管委会。电子版发至mxgwh19@163.com,纸质版由部门领导、分管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到明秀校区管委会(明秀校区办公楼319号房),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杨志丽,电话:3929335

 

附件: 预算项目申报书

 

                                              明秀校区管委会

                                             2020年6月2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