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明秀校区管理,保障明秀校区各项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运行,根据《广西中医药大学章程》,结合明秀校区工作实际,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拟订了《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发给各单位(部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请各单位(部门)于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将修改意见和建议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mxgwh19@163.com纸质版(盖部门章,部门领导签字)交至明秀校区办公楼423办公室(也可以扫描或者拍照连同电子版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杨志丽 3929335    

 

 

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