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明秀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到广西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5 12:21: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员对党在广西奋斗历程的认识1112日,明秀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西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整个展览以坚守初心、百年追梦作为主线,分为四个展厅:第一展厅“烽火南疆”、第二展厅“巨变壮乡”、第三展厅“潮涌八桂”、第四展厅“壮美广西”,充分展示了广西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征程中所取得的历史成就。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述引导下,结合展板、展物详细了解了广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党史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同时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