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明秀校区管理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党史 缅怀先烈-明秀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 27 日下午, 明秀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前往邓颖超纪念馆, 开展“学党史  缅怀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来到邓颖超纪念馆一楼大厅,怀着崇敬心情,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走进馆内展厅,通过观看展馆内历史图片、实物、音像等展示,直观了解邓颖超同志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为民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把握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