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外语部组织老师参加“基于BOPPPS和对分课堂 混合式教学设计实操工作坊(第四期)”

作者:何严 发布时间:2023-10-23 12:51: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21日至22日,外语部何严、鲁蕴律两位老师参加了高教国培组织的教学工作坊。本次工作坊围绕BOPPPS有效教学法和对分课堂两个模块进行,通过原理讲授+实操演练+合作学习+个人展示+成果共享等形式,教师直观地认识和了解了BOPPPS和对分课堂的完整演练过程及在教学设计中的实际应用,切身感受BOPPPS和对分课堂教学模式的魅力。

      参加培训的两位教师表示,两天的学习紧张而充实,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他们对BOPPPS教学模式的认识,在课堂教学设计有了新思路、新感悟,并且对于引发教学思考、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也大有裨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