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外语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11:47: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外语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月24日上午,外语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外语部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持。

会议上,大学英语教研室(一)、大学英语教研室(二)、专业英语教研室,MTI教育中心分别对考试周的监考,改卷和试卷分析等工作以及第二周上课相关教学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教学办强调了监考、评卷等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以及课堂教学注意事项,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外语部党支部书记、外语部副主任周锋强调了在教学过程中,要从课文主题发掘思政元素,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思政教育,提高思想觉悟,将思政元素贯穿于课程讲授的全过程,达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目标。

陈立群主任最后强调,本学期我们将迎来教育部审核评估,部门要以这次评估为契机,加强部门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