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广西医科大学张樱子副教授应邀来外语部做课程建设及申报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3 15:43: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外语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5月20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张樱子副教授应邀来外语部做“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讲座。张樱子副教授先从国家相关申报政策解读着手,讲述了目前英语一流课程申报的评课模式及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的优势,鼓励大家树立起信心。接着,她结合自己申报成功的《综合医学英语》课程的经验,陈述了相关课程的搭建模块及要素;并详细解读了线下一流课程评审指标及立项和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最后展示了她本人的课堂实录课程,并指出相关的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本次讲座中,张樱子副教授建议医学院校英语教师以提高通识医学英语教学能力和打造“新文科”“新医学”“课程思政”等层面为出发点,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审辨式思维,不断丰富学生知识面和提高医学素养,打造出一门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怀的课程。本次讲座有助于教师树立课程建设理念,为推动我校外语一流课程建设、推动外语教学改革发挥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