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外语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承办本年度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1:45: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改进课堂教学手段,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9日下午两点半,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外语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承办的教学沙龙活动在教学楼1-503沙龙教室举行。此次沙龙活动由伍冠一博士进行主讲,主题为“雨课堂在教学中的运用与实践”。

在活动中,伍博士介绍了雨课堂的发展历程和定位,就其常用功能结合课堂教学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现场演示;同时还对课前课件制作、课堂运用方式、课后总结、混合式教学组织等内容分享了经验和心得;最后解答了我校教师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交流加深了我校教师对雨课堂的掌握,有利于促进信息技术在教学中发挥更多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