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建设

外语部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柳江帆 发布时间:2023-12-15 11:42: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12日,外语部党支部在仙葫校区五合食堂门前空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参加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出国英语考试(雅思、托福等)的师生提供现场咨询和指导。

      活动现场,外语部党支部组织了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为师生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针对师生提出的关于四六级、研究生入学及出国英语考试的备考策略、学习方法、考试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教师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耐心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此外,党支部还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料和参考书籍,帮助他们更好地备战考试。

       本次活动为师生提供了英语学习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9bfa5e36fc2e19f12b6163008e666a81

  

064c11752cd571890ffef167c032f34b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