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建设

外语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柳江帆 发布时间:2023-11-14 10:06: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和弘扬教师的爱国爱党情怀,外语部党支部于2023年11月3日组织教师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面对美国悍然入侵朝鲜,甚至在中朝边境肆意轰炸,面对严峻形势,中国毅然决定抗美援朝的故事。影片中既有中国代表在联合国大会上慷慨陈词、向世界发出庄严宣告的情节,也详细地描述了志愿军入朝后的几场激烈战斗。

       通过观影,外语部教师在重温历史的同时,也被影片所传递的革命精神与爱国情怀深深触动,如今的美好生活是因为有无数先烈为我们负重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发扬志愿军精神,立足本职,更好肩负起外语教师的职责与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040415D51187220CFEF8C2E4939FF5A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