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建设

外语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柳江帆 发布时间:2023-09-18 08:57:1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上午,外语部党支部在A71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学教辅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韦兆钧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周锋主持会议。

       首先,周锋报告了外语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就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与会党员态度真诚诚恳,紧扣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韦兆钧在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外语部党支部准备充分,党员同志剖析深刻,达到预期效果。韦院长还指出,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仅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还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本领。

IMG_20230915_0934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