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建设

外语部党支部与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少丽 发布时间:2023-09-15 08:5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 9月12日下午,外语部党支部与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加强思想引领 培育良好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瑞超、院长徐秦法出席参加,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书记熊浩、外语部党支部书记周锋共同担任会议主持,两个支部的2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秦法院长致欢迎辞,他希望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加深党员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自觉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培育时代新人。周瑞超书记肯定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的做法,并提出两个支部在今后应开展持续联动,实现双方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期望。

       徐秦法院长还介绍了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党组织结构,以及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党史党建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周锋书记介绍了外语部党支部在中医翻译硕士人才培养、本科生、留学生教育当中讲好中医药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党员教师都就加强自身师德师风修养、同向同行形成协同育人效应、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等问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座谈交流结束后,与会党员教师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验教学中心VR体验馆和院史馆,在虚拟仿真情境中重走红军长征路,提醒和鞭策自己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C:\Users\app\Desktop\20230912_与广中医大外语支部交流_罗辛谷相机\20230912_与广中医大外语支部交流\IMG_20230912_15413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