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建设

外语部组织开展第 七次理论学习

作者:柳江帆 发布时间:2023-07-12 11:38:3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下午,外语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自诚楼A713会议室集中开展第七次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罗梅主持。

      主题发言环节,周锋书记从总书记对广西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的重要指示出发,结合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了为建设壮美广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桂中医篇章贡献力量;郭军老师从“回顾过去”“着眼未来”两个角度,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讲话精神;陈立群主任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应该结合实际,体现高校外语教师的责任担当。

       罗梅老师在总结中说,本学期外语部已完成七次理论学习,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下一步的学习活动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持续进行,希望全体教职工学思结合、学有所用,以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中。

 

442D1D43148DFDBE26A236DBD93F51DF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