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党风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建设

外语部组织开展第五次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柳江帆 发布时间:2023-06-08 09: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下午,外语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自诚楼A703会议室集中开展第五次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锋主持。

      主题发言环节,李少丽老师分享了节选自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世谊教授的“自我革命视域下构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话语体系研究”;方宝老师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总结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举措与成果,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韦健老师从桂中医人才培养目标出发,提出应该做有为的桂中医外语人,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守正创新。

Cache_-e83f6cbd45de3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