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外语部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何严 发布时间:2024-01-12 16:02: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2日下午,外语部在自诚楼A703教师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部主任陈立群主持。

       首先,外语部各教研室及MTI教育中心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强调今后工作中要避免出现的问题。大学英语教研室(一)强调教师们要遵守监考教师守则,考试结束后要认真在试卷袋及答题卡袋上填写相关信息;专业英语教研室和大学英语教研室(二)强调老师们要按时提交形成性评价报表和试卷存档相关材料,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检查。

      其次,外语部办公室和教务科研办公室就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近期要完成的工作做好部署。

      接下来,周锋副主任强调教师们在工作中要继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并且恪守科研诚信,严守科研规矩,守好科研诚信底线!

       最后,陈立群主任表示,外语部2023年工作整体达到了预期目标,对各位老师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2024年度外语部将重点推进课程体系改革、翻译硕士点建设及办公环境改造,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部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