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外语部召开2024年度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项目申报讲座

作者:何严 发布时间:2024-01-09 16:3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外语部科研工作的开展,加强部门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外语部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申报质量,外语部于2024年1月9日下午14:00在仙葫校区自诚楼A703教室举行2024年度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项目申报讲座。部门全体教师及学校部分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锋副主任主持。

       首先,周锋总结部门近三年的科研工作情况,从基本情况介绍、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预期目标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充分肯定了部门近几年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和进步,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和努力的方向。

       接着,周锋对2024年度国社科基金项目做申报动员。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对教师及团队来说也是一个磨练、学习、积累经验的过程,对提升科研能力大有裨益,希望大家尽快结合学科特点,着力在选题上下功夫,明确研究方向,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着重强调教师们在申报过程中要恪守科研诚信。

       随后,部门银莎格老师进行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银莎格老师以个人科研基础情况引入,从解读申报文件入手,在选题、申报书内容填写、基本体会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她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上的经验。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银莎格老师的讲座内容详实,分析细致,对他们今后申报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大有帮助。

IMG_20240109_140527

IMG_20240109_141429

IMG_20240109_14135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