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外语部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笃行不怠,统筹安排迎期末──外语部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何严 发布时间:2023-12-27 13: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26下午,外语部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教师发展中心协同学习空间举行期末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办主任何严主持。

       会议伊始, 何严首先通报近期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强调各位老师期末要随时关注部门通知,按时按质完成相关的任务。其次,各教研室主任对相关课程的监考及改卷工作进行认真的部署。各教研室重点布置了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梳理了期末教研室工作的各个环节。随后,全体教师针对期末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就如何做好教师评卷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立群主任强调: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业的考核,也是对外语教学管理和外语教学成效的检验。期末考试管理至关重要,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严格遵守考试规程,以考促学、以考促教,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此次期末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各教师的工作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期末教学教研工作的重点,为期末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外语部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做好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监考,试卷规范评阅与存档等系列工作,深耕细研,凝聚合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IMG_20231226_15475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