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资源动态>详细内容

资源动态

博学易知医学考试平台试用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2-20 14:44:22 浏览次数: 【字体:

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net/html/homeYx/

试用日期:2023/12/20 – 2024/6/30

一、产品简介

《博学易知医学考试平台》简称《博学易知医考数据库》,是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医学考试平台,是博学易知学习平台系列产品中的特色产品之一。《博学易知医考数据库》平台以在线考试管理系统和教学资源库系统为基础,结合高质量的系列精品医学资格培训课程,并提供历年医学真题、模拟题等系列资源,为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人员及医疗从业者提供医师资格考试培训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辅助学员全面提升医学职业能力,通过各类医学考试获取资格证书。包含乡村全科(中药)、乡村全科(西药)、初级护师、主管护师、执业药师、执业医师、通用检测等全程体系化课程,课程内容涉及笔试、操作、综合、实例等。视频课程贴近考试实际,涵盖大纲全部知识点,是提高考生各项考试知识技能、有效学习、快速通过考试的重要法宝。

二、产品特点

1.其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考点精准,是参加医学职业资格考试的权威学习资源。涉及和覆盖到多种医学考试,包括乡村全科、乡村医学、人文、公卫、初级护师、主管护师、执业中药师、执业西药师等多个大类,课程丰富及时更新。

2.提供系列化全程精品课程。由国内名师梳理考试考点,权威资料作为参考,提供备考班、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全程体系化课程。

3.以知识点为核心:结合最新的考试大纲为基础,考试课程全部按照知识点划

4.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平台提供视频课程学习、试卷在线自测模拟评分等众多功能。操作简单易懂,边看边学边测边懂,有效提升学习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