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资源动态>详细内容

资源动态

《古今医案云平台》试用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7-12 08:48:38 浏览次数: 【字体:

【试用链接】https://www.yiankb.com/(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试用时间】2022年9月2日——2023年12月31日

【资源简介】

    古今医案云平台是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中医药大健康智能研发中心在十多年中医医案研究及40万医案数据积累的基础上研发的,集成诸多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模式及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包含关联分析、贝叶斯、层次聚类等丰富的算法,为名医传承与经验总结中的方法学问题提供便利的数据挖掘分析工具。

    古今医案云平台四种访问模式:古今医案云平台客户端、古今医案云平台WEB服务、云医案智能APP。

【使用方法】下载试用指南

(1)注册与登录

用户在校园网内打开https://www.yiankb.com古今医案云平台官方网站,页面右上角注册/登录,登录时用户类型选中“机构版”即可试用。

(2)客户端及APP下载

①客户端:

进入www.yiankb.com网站,在产品专区,进行 “机构版下载”按钮。下载完成后输入登录名、密码登录即可使用。

②医案APP:

云医案APP是古今医案云平台的移动应用,提供古今医案的检索服务,配备与客户端一致的四诊数据表单和医学理化检查表单和语音录入系统,方便用户快速录入医案信息,进行分类管理医案,录入数据可以直接对接到客户端。配备了小游戏和小工具功能,可作为手边的字典工具,也可进行答题竞赛,寓教于乐。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使用。

(3)系统使用

用户可在数据中心进行医案检索、查询,也可以加入收藏/分析池,进行数据标准化/分析挖掘。

用户通过数据采集、医案标准化、加入分析池的操作后进行数据挖掘(挖掘算法包括:统计分析、系统聚类、社团分析、复杂网络、关联分析)。最终形成分析报告。

具体操作方法可关注公众号,查看教学视频。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琦、王一萌、祖雅琪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南小街16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

电话:010-64019619

Q Q :2778196938 (线上答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