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资源动态>详细内容

资源动态

欢迎使用《中医数字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07 11:36: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医数字图书馆是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依托财政部专项基金,整合中医药精品出版资源和新媒体资源倾力打造的兼顾PC端和移动端的数字阅读平台。汇集了最专业、最权威的中医药专业图书,为广大中医药院校、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知识服务。

中医数字图书馆识别机构提供的IP网络地址,用户在机构的IP网络范围内通过PC端或移动端均可登录使用。脱离机构IP网络范围使用,则需绑定移动授权。

登录地址(注:首次登录需在机构IP网络环境下进行注册):

PC端:http://libtcm.cptcm.com/docZhongyi/pc/index.jspx

移动端:以下两种途径均可。

1.网址:http://ydzy.cptcm.com/zyb/index.jspx

2.微信关注“悦医家”公众号,从菜单栏的“中医数字图书馆”进入。

详细使用说明请见附件。欢迎各位用户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建议,使用过程中若遇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产品团队相关人员。

客服电话:010-64405719转330,349

客服微信:17701086692

客服邮箱:ydzy1618@163.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