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资源>电子资源>外文>详细内容

外文

EBM外文电子书

发布时间:2019-07-28 12: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访问网址:http://172.17.70.221/

    EBM-Library 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年2月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和近万个网络出版者近30万册在线电子图书,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 这些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约90%的书籍是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其余10%的书籍是面向中学图书馆的普通题材。大多数EBM-Library的电子图书内容新颖,近90%的电子图书是1998年后出版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