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资源>电子资源>外文>详细内容

外文

TMRDE数据库(传统医学研究数据库扩展集)

发布时间:2019-07-28 11:32:52 浏览次数: 【字体:

访问网址: https://www.tmrjournals.com/tmrde

访问方式:无IP限制

数据库类型:中医药OA期刊/网络免费资源

数据库简介:

TMRDE数据库全称为Traditional Medicine Research Data Expanded(TMRDE,传统医学研究数据库扩展集),是TMR出版集团2019年打造推出的,以世界多种传统医学为特色的,多学科医学数据库。

1.关于TMR出版集团:

TMR出版集团是一个学术出版集团,致力于为医学和健康领域研究的传播和交流提供平台。TMR出版集团目前出版15种在线期刊(Traditional Medicine Research, TMR Integrative Medicine, TMR Integrative Nursing, TMR Theory and Hypothesis, TMR Clinical Research, TMR Modern Herbal Medicine, Drug Combination Therapy, Food Therapy and Health Care, TMR Non-Drug Therapy, Life Research, Medical Data Mining, TMR Cancer, Precision Medicine Research,Psychosomatic Medicine Research,经典中医研究)。该库期刊涵盖主题广泛,包括传统医学,综合护理,综合医学,现代医学,癌症研究,非药物治疗,医学假设和其他研究领域。

2.Traditional Medicine Research Data Expanded(传统医学研究数据库扩展集)产品特点:

TMRDE数据库以世界传统医学为特色,并收录全文文章。不仅包含中医,也包含了波斯医学、阿育吠陀医学、悉达医学、瑜伽等世界传统医学,并且按照疾病类型分类细致,检索方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