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向图书馆捐赠书刊的倡议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2-19 16:52:1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同学、广大校友、社会团体和各界友好人士:

大家好!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学生人数持续增长,但是图书馆购书经费非常有限,不能完全满足学校建设和师生阅读的需要,为此向全校师生、校友、社会团体和各界友好人士发出捐赠书刊的倡议:

一、倡议本校教职员工出版著作或教材,向图书馆每种图书捐赠3本以上。

二、各位老师、同学、广大校友、社会团体和各界友好人士可以把闲置或过时图书、教材、期刊等捐赠给图书馆,由图书馆保存将会更好发挥它们的应有价值。

三、各位向图书馆捐赠的书刊,由图书馆按照图书捐赠管理办法及时加工和纳入馆藏。

四、联系方式:

1.捐赠者可将书刊直接送到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采编部101室。

2.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五合大道13号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图书馆采编部101室(邮编530200)。

3.本地捐赠者如果捐赠图书较多,可与图书馆联系,由图书馆派出馆员上门提取。

办公地点: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图书馆采编部101室

时间:周一~周五 8:30-12:00,14: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71-3123255

Emailgxzyydxtsg@163.com

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2023年1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