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广西科技出版社向我馆赠送一批壮瑶医药图书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1-08 16:29:5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上午,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向广西中医药大学捐赠图书仪式在仙葫校区图书馆举行,我校获赠新出版壮瑶医药质量标准和药典等图书一批。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典鹏,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施伟文,广西科技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唐勇一行,我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仪式。捐赠仪式由李典鹏主持。

李典鹏对广西科技出版社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我校长期坚持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力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到实处。此次图书捐赠不仅丰富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品类,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他希望双方能在民族医药的研究和传承上实现更多合作。

施伟文介绍了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和广西科技出版社的发展现状,提出双方应主动对接关系、挖掘科研成果、丰富出版内涵,进一步加强社、校合作。

仪式上,我校图书馆馆长蒋才武代表学校接受赠书并向广西科技出版社颁发捐赠证书。与会人员还就古籍整理保护、图书出版和广西民族医药科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图书捐赠仪式

IMG_478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