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开展科技查新等工作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1-06 17: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满足校内外科研用户的需求,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图情信息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在寒假期间(2023年1月9日~2月22日,2月23日起正常上班)继续开展科技查新、论文收引证明、论文重复率检测等相关信息检测服务(2023年1月21~27日春节假期及周末双休日不接受委托)。

一、委托流程

科技查新、论文收引证明、论文重复率检测分别按照“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主页(http://tsg.gxtcmu.edu.cn)——服务——科技查新、查收查引、论文查重各模块中的要求进行委托。

二、注意事项

1.一般国内科技查新报告需5个工作日,国内外科技查新报告需10个工作日,查收查引报告和论文重复率检测报告需2个工作日;但由于目前查新站人手较少,委托集中的情况下不能保证按时完成,具体完成时间在收到委托后值班老师会第一时间电话沟通。

2.收费标准及交费方法见“图书馆主页——服务——科技查新——收费标准”,寒假期间不能进行“现场刷银行卡”交费,采取内部转帐方式交费的本校师生可开学后再办理转账手续。

3.论文查重只接受本校师生的委托,且只能检测2万字符(约1万字)以内的文章。

4.有不明之处可与值班老师电话联系:0771-3128633。

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站

2023年1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