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2-14 15: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323会议室以党课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和馆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甘群文主持。

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湘雨副教授进行讲授。他选取守正创新的特殊视角全面诠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从“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

集中学习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把自身发展融入学校和社会新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守正创新,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