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学科服务>详细内容

学科服务

2017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发布时间:2019-07-28 19:4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的研究项目,联合数十所高校图书馆及相关单位的专家与的期刊工作者等进行研究。研究工作自1990年开始,研究成果已出版了1992年版、1996年版、2000年版、2004年版、2008年版、2011年版,2014版,2017版。《总览》利用文献计量学方法对中国大陆出版的中文期刊进行了全面的统计分析研究,分为核心期刊表、核心期刊简介两部分,其所收录的期刊数量多,读者面广,但收录的生物医学期刊较少,是目前国内认定的比较权威的核心期刊版本之一。读者可先进行文件下载,并根据目录文件提示查询具体内容。

因文件比较大,请在下载中心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