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科技查新>详细内容

科技查新

查新站简介

发布时间:2019-07-28 13:42:4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是广西科技厅2000年认定的省级查新咨询单位,是一家医药学科技查新检索专业机构,拥有较为完备的国内外科技文献资源支撑体系, 能多途径检索国内外科技文献。出具的查新报告在广西区内成果鉴定中具权威性。查新站承担科研立项、科技成果鉴定等查新服务,以及论文收录和引用检索、论文重复率检测、信息查询、检索咨询等情报检索服务。

       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拥有一支以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为主,有多年科技查新服务经验的查新队伍。现有专职查新工作人员6名,兼职查新人员3人,其中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6人,大部分为硕士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包括医学、药学、公共卫生、护理、图书情报学等,大部分人员接受过系统的科技查新培训,获得了科技查新资质证书。
       本站除服务本校外,亦为广西区内各地医院、医药研究院所、生物医药工程中心等有关单位提供科技查新与信息咨询服务,一直以优质高效、便利快捷的服务取得了区内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好评。

 

                     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专用邮箱:gxzyxytsg@163.com
                                                 联系电话:0771-312863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