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服务>详细内容

对外服务

网络设备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8 14:57:08 浏览次数: 【字体:

技术部

地址:仙葫校区图书馆328

联系电话:0771-3123133

(一)协助馆领导做好图书馆现代化设备的规划、提出建设方案,并对引进的设备进行验收、安装调试到位。

(二) 负责图书馆电子技术设备的管理、使用、维修与应用研究工作。

(三)负责主控机房的管理工作,制定相应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负责图书馆各种服务器的管理、维护和故障排除工作,确保网上服务正常开展,负责新数据库的安装、调试和运行保障工作,负责各数据库上载及运行管理工作。

(四) 负责图书集成管理系统服务器和各个工作站的管理、维护和故障排除工作,负责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的管理及维护,负责全馆计算机系统软硬件的维护及数据的安全,确保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

(五) 加强网站建设,负责图书馆网站的开发和维护。

(六) 负责对图书馆各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以协助各部门工作,负责对全馆工作人员进行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及各种现代化设备使用的培训和指导工作,切实提高全馆的自动化水平。

(七)负责协调本馆与学校网络中心、计算机中心的关系,做到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八)能执行晚上及周末轮班制度。

(九) 完成馆领导或部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