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赴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08:57:5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为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329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增强自身党性”主题教育活动——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了解龙州起义、红八军的发展历史,感受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斗争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三个展馆。每到一处,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展板和实物,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了解了龙州起义的革命壮举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支部党员们边听边看,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学得深刻,特别是看到反革命分子在残害党员烈士等血淋淋的照片时,在精神上感到了极大震撼,在思想上接受了深刻洗礼。这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感叹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强党性、守初心,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2

1 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