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08:53: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图书馆党支部和编辑部党支部于2023年12月8日下午在南宁民族影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主题影片《单声》。该影片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始终致力于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团结海外华人,倡导“立法促统”,积极推动《反分裂国家法》的出台,心系祖国和家乡发展,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看这部爱国主义主题影片,大家感受到了单声先生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和爱国爱家爱故乡的赤子情怀,并立志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勤勉履职、尽心竭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