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01 10:19:47 浏览次数: 【字体:

10 月28 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以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教学教辅党委书记罗晓燕讲授党课,全馆民主党派和其它群众馆员列席党课。

罗晓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突出强调了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和“五个必由之路”,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十五个部分,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提出,希望每一位馆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教兴国、人才兴国的行动上,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