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参观“传承中医精髓,弘扬廉政文化”清廉桂中医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07-04 11:3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持续深入推进我校清廉桂中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2629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参观传承中医精髓,弘扬廉政文化” 清廉桂中医书画展。参展的书画作品有82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书法工整隽秀、挥洒自如、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鲜明,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艺术熏陶。

   

 

党员参观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