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业务培训和廉洁教育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2 16:57:3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馆馆员在图书馆32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业务培训和开展“以案明纪”廉洁教育。

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花主持。蒋才武馆长讲授《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党课,从六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和馆员进行培训,重点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在秋季学期干部骨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提出了加强馆员理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优质高效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的要求。廉洁教育环节,蒋才武以贵港市原副市长徐育东和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周元明的贪腐案件为例,教育全馆人员要严于自律,清廉自守,在自己心里筑起一道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馆员们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才武馆长讲授党课

全馆馆员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