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校外访问学校数字资源途径推介服务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1 12: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建党10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于6月30日上午分别在学校仙葫校区合德楼、自诚楼、科学实验中心、壮瑶医药实验教学中心向学校师生开展校外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咨询服务活动。

校外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是师生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图书馆党支部为更好回应师生需求,采取现场咨询和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把校园网外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四种途径进行详细推介,并把相关资料主动送到老师们办公室,同时把资料电子版发送到相关工作群。

资源访问途径推介活动得到师生读者们的一致认可,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深化数字资源推广活动,陆续为广大师生推出系列资源,扎实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上门服务

现场咨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