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8 11:30:1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323会议室以党课形式组织全体馆员和党员深入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甘群文主持。   

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玫姬教授进行讲授,她分别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题,重点从百年历程的四件大事、四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基本内容、特点、目标任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多层面解读。

集中学习后,大家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至此,图书馆党支部已经先后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次。

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