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支部赴广西烈士陵园祭扫英烈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3: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深化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  感党恩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祭扫活动开始,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并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广西党史、军史、革命史。

通过祭扫烈士英魂和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先锋,切实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动能,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缅怀先烈

参观纪念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