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31 10:48:44 浏览次数: 【字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春花结合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对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接着,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一曲曲党和祖国的赞歌,《社会主义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中国心》、《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启迪支部党员们重温红色历史记忆,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激励全体党员坚守好、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拼搏向上,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红色歌曲大合唱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