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09 15:06:4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117会议室以党课形式组织全馆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王春花书记主持。

《条例》由甘群文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他逐章逐条给大家讲解《条例》内容,引导大家掌握《条例》要义,使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提高党员队伍质量、激发党组织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保障。

王春花给大家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公报内容,并从要点、亮点和着力点等角度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多层面解读。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同时严格遵守《条例》规定,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现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