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防疫与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11 15:39: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10日下午,为增强馆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厚植馆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参观“古代卫生与防疫”器具展,并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其他馆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学校博物馆举办的“古代卫生与防疫”器具展。器具展主要展示了中国古代对个人、饮食、饮水和环境卫生的认识,体现了古人重视卫生与防治疫病的理念,这些传统方法和举措对当前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仍然具有借鉴意义。

随后馆员们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老百姓经历、见证祖国各个辉煌时刻的七个小故事,体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既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历史的创造者,在即将开启的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争先创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书馆党支部参观“古代卫生与防疫”器具展活动现场

图书馆党支部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