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图书馆党支部 作者:图书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09:23: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图书馆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在仙葫校区五和食堂门口广场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现场咨询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蒋才武带领图书馆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师生读者们踊跃扫码关注学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以方便随时随地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针对同学们在图书馆图书借还、资源使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特别是疫情期间图书馆的开放时间问题,党员志愿者们按照各自从事的图情信息、技术和流通三大服务板块,分工协作,耐心详细地一一解答。学校的年青教师、博士和研究生同学也就自己关心的培训内容,如远程VPN使用、SCI论文的检索及写作投稿等专场培训进行了预约。此外,对读者们提出的改善图书馆条件的相关建议也进行了登记。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夯实专业基础,拓宽学术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图书馆多开展类似的贴心服务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通过现场服务,零距离了解读者需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推动支部党务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进“知识服务随您行,一流学科我助力”党建品牌的建设工作。图书馆还充分利用学习通系统、微信公众号、微视频、馆内导航等多种新媒体技术,为读者获取图书馆的学术和信息资源提供更加方便和多样的服务渠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师生读者们咨询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