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党支部活动>详细内容

党支部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现场服务活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党支部 作者:图书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师生读者:

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图书馆党支部将于2020年7月1日(星期三)开展现场服务活动。为方便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请大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见附件)获取更多信息。现就活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20年7月1日(星期三)11:30—13:00;

2.活动地点:仙葫校区五和食堂门口广场;

3.服务人员:图书馆党支部志愿者团队;

4.服务内容:图书馆资源介绍、专场培训预约(预约满10人即可开设线上专场培训)、远程VPN使用、图书报刊和电子资源荐购等。

欢迎老师、同学们前往咨询。

特此通知。

中共广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党支部

2020年6月30日          

附件:图书馆微信公众号(gxtcmutsg)二维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