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编辑部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和海洋药物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编辑部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海洋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为目标,以“学习强国党史学习内容”为答题题库。本次活动邀请了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编辑部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和海洋药物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无党派民主人士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的答题方式别开生面、形式多样,以参加人员在现场举手抢答为主要方式,同时安排了党支部书记轮流答题、党支部支委成员轮流答题和移动端云抢答等答题方式。

本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积极性,重温了建党伟业和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内在活力,树立了党支部良好的学形象。

 

 

 

回答问题

活动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