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明初心,祭奠英烈励今人
——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15: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413日上午,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以“学习党史明初心,祭奠英烈励今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主要由纪念碑和陈列馆两大部分组成, 纪念碑的碑座正面刻有19811211日邓小平同志题词“纪念李明瑞、韦拔群等同志、百色起义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碑座背面刻有《碑志》全文,陈列馆内陈列了李明瑞、书拔群烈士以及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红七军、红八军的部分文物、图片、史料等宣传资料。  

在本次活动中,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烈士纪念碑的扫墓祭奠活动,包括向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并默哀1分钟、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参观了陈列馆,了解了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学习了百色起义的革命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学习了百色起义的历史意义,领略了革命战士的大无畏精神,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参加人员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