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下学期提前考试课程的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 16:54:2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专业、班级:

为了做好2022~2023学年下学期提前考试课程的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5月23日~6月9日。

二、考试安排:详见附件1、2,学生可在教学管理系统查询。

查询方法:广西中医药大学(http://www.gxtcmu.edu.cn)→快速导航→教学管理→教务管理系统(教师学生端)(http://210.36.99.195/jsxsd)→考试成绩→考试报名→2022-2023-2→学期类别选择“期末”→本科医学类专业提前考试/2022-2023-2高职提前考试→查询。

考查课程及限制性选修课程由教研室(任课教师)自行安排。

三、具体要求

1. 考生应于考前20分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入场后按规定的座位入座,并将《学生证》或身份证放在考桌的左上角,以便监考员核验。

2. 考生入场除携带必需的文具(钢笔、圆珠笔、中性笔、铅笔、角尺、橡皮)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纸张、书包等与考试有关的物品。若有上述物品带入考场的,一律集中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 考生领到试卷后,应按要求先在指定位置上准确地填写姓名、学号等规定的信息。答卷除特殊规定外一律用蓝色、黑色钢笔或中性笔书写,否则答卷无效。字迹要端正、清楚。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无效。

5. 考生开考后迟到2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

6. 开考后,考生不得要求课程主考及监考员对题意作任何解释或提示。如遇试卷分发缺页、装订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询问。

7. 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答卷,凡违反考试纪律或作弊者,按照《广西中医药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学考试组织与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认定、处理。

8. 考试使用的试题、答卷、草稿纸由监考员统一发放和回收,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考生在开考60分钟后提前交卷的,应举手示意,请监考员收卷后方可离开,交卷后不可在考场逗留。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翻放在课桌上,安坐原位,待监考员按顺序收齐试卷,全部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9. 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对违反《广西中医药大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广西中医药大学考场规则》,不服从监考员管理的学生,监考员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视情节依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2022-2023学年下学期医学类本科提前考试安排表(1).xls


附件2:2022-2023学年下学期高职提前考试安排表(1).xls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3年5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