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历届中职升本及高职结业生结换毕补考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4 10:47:37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据学校相关规定,毕业时未达到毕业要求的结业生,可在学业年限内回校参加补考,补考及格后可申请换发毕业证,现将补考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1、中职升本结业生: 2016级、2017级(即2016年9月后入学者);

2、高职结业生:2017级、2018级、2019级(即2017年9月后入学者),高职2+3各专业的结业生除外。

二、课程范围

总成绩小于60分的理论课程。

三、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30日23:59。

四、报名方式

使用电脑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s://www.wjx.cn/vm/wRS7ZUv.aspx#;或使用微信扫描通知左下角二维码进行报名。

五、其他事宜

(1)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2)所申请的补考课程无开课者或无法组织考试者不予以安排;(3)补考计划安排在5月下旬至6月初,详情见教务处官方网站通知(http://jwc.gxtcmu.edu.cn)。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3年4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