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课学习】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4 18: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仙葫校区合德楼230会议室召开“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党课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杨仕权介绍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施意见,并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由杨仕权主持。

杨仕权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中的基础性地位,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家庭、怎样建设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的重大问题。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共建共享”,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