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分类管理,确保考试安全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22 15:01:58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形态严峻,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显得尤为关键。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年3月26、27日在我校仙葫校区开展,本次考试共有考生1930人次(其中外校考生580人次)。为了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实施,2022年3月21日召开了组考工作协调会议。

戴铭副校长主持了组考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武保部、财务处、科学实验实训中心及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就试卷安全保密、考务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设置防疫副主考,全面指导我校考点组考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考试全过程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评估及处置。严格考务人员、考生考前健康自我管理,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考生在考试前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备足防疫设施和物资物品。

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精神,科学布置考点、考场;设置校外考生专用通道,安排专人引导考生进出考场;设置体温检测点、临时观察室等;除此之外,外校考生需要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考点,全程须佩带口罩,按指定路线到达、撤离考点。

在各部门的群策群力下达成统一组考意见,为本次考试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