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面实施教考分离,狠抓考风考纪,确保本科教育质量生命线
——姚春校长对期末考试进行巡考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04 16:27:4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学风建设年”。全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着“学生忙起来、老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的要求,校在本学期本科考试课程全面实施了教考分离。

20221月4日上午,姚春校长对2021-2022学年上学期仙葫校区首场期末考试进行了巡考。姚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期末考试考务和监考工作,认为考场设置规范、监考人员到位情况良好、考试秩序井然、金属探测器及5G手机信号屏蔽仪配备齐全,确保了良好的考试纪律和考试的公平公正。姚校长同时指出,要进一步规范监考老师的监考工作,对学生身份的核查要在学生进场时完成,尽量避免对学生答题的影响

为了确保期末考试科学、规范、有序实施,教务处在考前发布了《广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考风考纪管理的通知》,召开了监考人员工作培训会,安排了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及教学、学生管理干部参与期末巡考工作,为促进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供强有力保障。

姚春校长巡视考场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